Your days...*

人們總是忙著追趕世界的腳步,卻忘了停下來欣賞沿路的風景。

丟圖!!!!

CWT31後幾乎要把這地方給廢棄了www
趕緊來丟一下塗鴉羞恥噗類(?)
剛剛整理圖時雖然想說可以很帥氣的積個黃黑log發到P網結果發現圖超少的啦XDDDD(乾
根本廢人一個喔哭哭(艸)(還傳錯圖)

kisekuro 04

新ED真的好棒喔喔喔,小黃瀨馬激天使啊~~~~~(扭

pm3_20120826232842.jpg

龜速進行中的PM白2...
之前黑1玩太快結果後期很空虛(?)每天打打固定對戰後去孵蛋補圖鍵神馬的(躺
所以這次很養生的不熬夜,有空就慢慢玩
然後勁敵好棒喔...火爆純真妹控神馬的
每次他叫主角(我玩男生)要變強繼續支持他時,我都覺得下一句應該是
それて、俺に結婚して!!!!
之類的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

題目:畫畫真美好♪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2012/08/26(日) 22:36:06|
  2. 繪圖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【黑籃】22話ED | 主頁 | 【CWT31】【黑籃】 黃黑本《Words》(已完售)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kiminodays.blog132.fc2.com/tb.php/45-ceb4ac1a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管理員*

黎依(Arumi)

Author:黎依(Arumi)
人類好忙
忙著自我中心
忙著在意他人觀感
卻忘了還有「你」的觀點
用另外一種角度來看自己
紀錄「你」的生活

新番或ACG吐槽全部在噗浪解決XD
reii112863★gmail.com(★→@)
刊物感想、建議、邀稿歡迎。

生活誌*

分類*

繪圖 (20)
漫畫 (4)
小說 (2)
工商 (5)
閃11 (9)
日記 (13)
遊記 (2)

留言*

出沒地*

Plurk.com

連結*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ADNS*

每月曆*

友達*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